[!--temp.baoxian--]
您的位置:首页 > 保险频道 > 曝光>正文

平安财险被保监会出具监管函

时间:2014-12-31 11:15:07  来源:  作者:   字号:TT

 昨日,保监会向中国平安(73.550.771.06%)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在财产保险积压未决赔案现场检查中,发现该公司在理赔管理方面存在未决赔案制度建设不完善,赔案数据报送不完整、不准确,部分理赔案件责任核定和拒赔超法定时效以及在特殊案件管理违反监管规定等问题。

  保监会在监管函中表示,该公司未明确高级管理人员作为积压未决赔案清理工作的责任人,也未制定意健险和财产险的积压未决赔案清理工作方案,且赔案数据报送不完整、不准确。例如,该公司报送的2012年积压未决赔案数据清单中,遗漏赔案1867299件。公司2013年6月、12月两次报送的2012年全年已结赔案数据前后不一致,相差37788件。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