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频道 > 监督头条>正文

泗阳县审计局出席县委组织部拟出台《关于完善干部监督工作联系沟通机制》座谈会

时间:2015-06-05 11:02:14  来源:宿迁市审计局  作者:   字号:TT

 

6月2日下午,泗阳县审计局副局长陈超,出席县委组织部召开的拟近期出台《关于完善干部监督工作联系沟通机制的通知》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娟主持,县人才办主任裴绪如就出台《通知》的背景和目的要求等作了说明。

张娟强调,完善干部监督工作协调配合机制,有利于筑牢选人用人“防火墙”,对干部选拔任用全方位监督,全面、准确、及时掌握干部的现实表现情况,积极构建干部管理监督大格局体系,防止“带病提拔”等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张娟要求各责任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干部监督工作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具体责任人。各单位要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分管联系通报工作,组织人事科室负责人为具体通报工作联络员;三是要强化工作纪律。各单位从事联系通报的有关人员,要坚持实事求是、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及时,并要严守工作纪律,对“跑风漏气”的要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在拟定出台的《通知》中,泗阳县审计局作为经济领域监管部门,定期向县委组织部通报内容共有三项:一是专项审计中涉及干部的有关情况;二是单位主要领导干部任期(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三是向有关部门移送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线索。

另外,县纪委(监察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信访局、县环保局和县计生局等责任单位也参加了座谈会并对《通知》涉及条款作了修改发言。图为6月2日下午,泗阳县审计局参加座谈会时情景。

(泗阳县审计局倪敏  胡广生)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