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频道 > 交通科技>正文

贵州“智能交通云”已完成约600路视频信号接入

时间:2015-06-04 15:45:31  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   字号:TT

 本报讯(王芳)记者从贵州交通信息与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到,贵州省“智能交通云”目前已完成约600路视频信号接入,即已布控了600个监控点。今年内,将实现全省高速公路重点路段、事故多发路段视频监控的全覆盖。
  
  据悉,目前,在全省高速公路上配备的53辆救援巡查车已开始启用,车辆上配备有摄像设备、手持执法仪及救援等设备,将实现对高速公路的现场监控,对发生的事故及时进行救援等功能。
  
  接下来,省交通建设部门将继续对监控类旧设备进行改造,并安装新监控系统。力争在今年内实现全省高速公路重点路段、事故多发路段视频监控全覆盖。同时,今年内我省的9个地(州、市)也将完成区域监控中心的建设。届时,将实现全省道路的联网监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