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频道 > 交通万象>正文

“文明交通公益语” 征集大赛颁奖啦

时间:2015-06-04 15:48:31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   字号:TT

 

本报2日讯(记者
“文明交通公益广告语”


  本报2日讯(记者 梁庚)今天,本报与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文明交通公益广告语”大赛举行颁奖仪式。哈市文联副主席唐彪、哈市文明办综合处副处长李贵良、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云琦、黑龙江晨报社总编辑兰继业为获奖者颁奖并致辞。


  5月12日,本报组织开展了“万人上街红灯记”、世界最大人体“红绿灯”警示标志挑战世界纪录大型公益活动。为更好宣传文明交通,人们能够平安出行,13日,本报与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推出“文明交通公益广告语”征集大赛,为征得人性化、有感召力、易传播的文明交通用语,秋林公司将拿出万元重奖获奖者。自5月14日起,经过18天的广泛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广告语6000多条,大赛组委会评定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同时还增设了50名鼓励奖,以感谢给予活动大力支持的参与者。

  在颁奖现场,获奖者上台领奖合影后,纷纷表达了喜悦的心情以及对遵守文明交通的承诺。他们也提出加入本报“红灯记”志愿者团队,不光自己要做文明人,也要带动更多的人文明出行。

  现场气氛热烈

  颁奖嘉宾颁发奖品

  本版摄影/王铁男

  作者:梁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