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频道 > 交通万象>正文

黄平交警奋战抗洪抢险道路交通保畅一线

时间:2015-06-04 15:54:48  来源:且兰黄平  作者:   字号:TT

 

6月3日凌晨,黄平县普降大雨,尤其是浪洞镇受地质影响遭遇强降雨,突发的山洪、泥石流给县道松马线沿线道路交通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切实保障进出松马线路段在确保安全情况下有序通行,黄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快速反应、及时行动、全警动员、全力投入抗洪抢险保通保畅第一线。

一是领导垂范,全警出战。险情就是命令,汛情就是战情,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预案,大队长和教导员分别带队亲临一线、指挥参战,在受阻路段参与路面执勤保畅,联同乡镇派出所、民兵应急分队、村委、群众等力量全力开展道路清理和抗洪保畅工作。

二是闻讯而动,快速处置。在瓢泼大雨中,黄平交警一方面做好受淹路段的交通指挥疏导工作,一方面加大道路巡逻力度,密切监控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对有可能出现的山体滑坡、公路塌方等道路险情提前做好预警工作,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并及时向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报告的。

三是团结协作,为民服务。黄平交警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面对随时垮塌的山体、坍塌的路面、时涨时退的洪水,置个人安危于不顾,团结协作,指挥协调车辆、人员分流,确保过往人员和车辆的安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期公安交警为民服务的良好风尚。目前黄平交警抗洪抢险保畅工作仍在开展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