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频道 > 交通万象>正文

6月4日周四北京限行尾号及交通出行提示

时间:2015-06-04 15:55:43  来源:北京交管局  作者:   字号:TT

 6月4日周四,机动车限行尾号4和9,路面交通压力大,天气预报显示,明天有雷阵雨,请合理安排出行。


  2015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周日)、8日(下周一)进行,根据往年高考期间的交通运行情况、拥堵警情分析,出行高峰及拥堵警情主要集中在7至9时、17时至19时。拥堵点段主要分布在东城区、西城区及海淀区。

  其中:东城区、西城区的考点大多位于街道、胡同内,考点周边道路通行能力、停车位有限。

  例如:东南二环左安门桥区、平安大街地安门路口、西皇城根路口、德外大街、南二环右安门桥区,西二环天宁寺桥区、海淀区考点较多,且集中分布在西三环北段及中关村大街、学院路周边。如,北四环中关村桥区、中关村大街、圆明园西路以及望京地区道路。由于本周日与下周一交通出行特点不同,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提示考生朋友看清考点地址,最好提前踩点。今年本市共有100个高考考点,有些容易混淆名称的考点需要注意不要跑错。

  例如: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位于西城区南新华街18号)、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位于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12号)、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位于海淀区北三环中路甲36号)以及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位于西城区二龙路14号),这四所中学地址不同,每年都有粗心的考生跑错考点。

       另外海淀区的“十一学校”(位于海淀区玉泉路66号)和东城区的“第十一中学”(位于东城区金鱼池西街1号),西城区的育才学校(位于西城区东经路21号)和海淀区的育英学校(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西街11号)也常被考生弄混,需要特别注意。

  丰台交通支队对外办公执法大厅6月2日至6月5日因搬迁暂停办公。6日开始请到丰台区小屯西路南口,加油站北侧的卢沟桥乡办公大楼新址办理相关业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