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频道 > 交通资讯>正文

甘肃公路:以雪为令保畅春运

时间:2015-02-09 16:56:56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   字号:TT

 近日,甘肃多地降雪,公路部门以雪为令,及时组织人员、机械上路清除积雪、撒铺防滑料,保障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甘肃公路部门制定了春运保畅方案,积极做好极端天气下的公路防滑保畅工作。多地公路管理部门逐级成立春运保畅领导机构,采取24小时值班制,提前利用冷补料、预制块件等材料对路面出现的坑槽、松散及影响车辆通行安全的沉陷等病害进行排查维修,对失控车辆自救车道做了全面养护。

春运期间,甘肃省公路部门将严格执行公路日常巡查、桥隧经常检查、涵洞定期检查制度,切实做到公路巡查风雪无阻、防滑保畅快速高效。同时,各养护站点、收费站等窗口单位也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拓展多形式便民服务,开展“情满旅途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帮助和便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