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频道 > 交通资讯>正文

中国交通2050胎动 3支港口股启动在即

时间:2015-05-28 15:33:07  来源:和讯网  作者:   字号:TT
发改委27日印发“关于当前更好发挥交通运输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作用的意见”,将适时启动中国现代交通发展战略(中国交通2050)研究,积极推进一带一路、京津冀、长江经济带这三大战略重大项目。以沿海港口为节点,构建海上丝绸之路走廊;京津冀地区将建设北京至唐山等多条轨交线路;长江黄金水道将在多个区段开展系统治理。

   发改委27日印发“关于当前更好发挥交通运输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作用的意见”,将适时启动中国现代交通发展战略(中国交通2050)研究,积极推进一 带一路、京津冀、长江经济带这三大战略重大项目。以沿海港口为节点,构建海上丝绸之路走廊;京津冀地区将建设北京至唐山等多条轨交线路;长江黄金水道将在 多个区段开展系统治理。

  机构表示,习总书记曾多次就交通运输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在部署京津冀等“三大战略”时,明确指出要把交通一体化 作为先行领域。李克强总理也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使交通真正成为发展的先行官。港兴城兴,以港兴市,港口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正在日渐显现。此前福 建已提出打造海上丝路核心区,当地的厦门港务(000905),以及京津冀地区的唐山港(601000,股吧)(601000)、长江沿线的南京港(002040,股吧)(002040)等公司将持续受益。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