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酒业频道 > 供求信息>正文

预调酒逆袭占领酒水市场

时间:2015-06-06 13:58:35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   字号:TT

 记者走访我市高端酒市场了解到,高端酒的价格在200元至1000元以上不等,在部分商店和超市的高端酒区,整个区域冷冷清清,很少有顾客踏足。当记者问到今年高端酒的销售情况时,众商家纷纷摇头表示销售遇冷。“现在高端酒价格已经下降了不少,但销量还是上不去,也只有在逢年过节时,高端酒才会卖出一些。”海晏路某商行老板说,其他商行老板也表示,近几年高端酒销量大幅下滑,大批进货的也都是啤酒和便宜的酒。

   预调酒受追捧

   记者采访了解到,虽然这两年来白酒行业相对冷淡,但啤酒的销量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华联超市花园南街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该超市今年第一季度酒品销售第一是啤酒,预调酒占第二。采访时,其他啤酒经销商也表示,今年啤酒的销量仍稳居榜首。

   一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跟上年轻人的时尚步伐,该超市在今年引进了很多目前最受欢迎的预调酒。记者随机走访我市几家超市,店内几乎都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预调酒。经销商告诉记者,中低端酒因其价格亲民,备受市民青睐,尤其是十几元、二十元左右的酒今年最好卖。对于红酒,大部分顾客也只选五、六十元一瓶的。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