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酒业频道 > 酒文化>正文

“劲酒”虽好,不要贪杯

时间:2015-06-07 07:10:3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字号:TT

 

位于劲牌总部的生产线,工作人员正在忙碌中

网络行人员参观数字化提取工艺流程

劲牌历代纯谷酒

劲牌多年来获得多项荣誉

  中国江苏网6月4日讯(缪钦)“共建中三角,打造第四极”2015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全员在绵绵细雨中来到了总部位于大冶市的劲牌有限公司。

  创立于1953年的劲牌,历经六十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说到劲牌,大家最熟知的产品应该就是保健酒“劲酒”。“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哟”的广告语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

  “按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是劲牌独特的酒文化。酒不伤身更强身,劲牌自2001年以来,先后投入巨资建成原酒制造基地、原料直供基地以及保健酒生产基地。原酒基地选址在植被茂盛、水质优良的幕阜深山之中,洁静的天然环境保证了原酒的品质。据劲牌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劲牌率先将中药数字技术运用于产品生产,是我国保健酒行业唯一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的企业。

  在参观过程中,网络行全员近距离参观了劲牌总部的生产线和展馆。据劲牌党委副书记余敦文介绍,一条生产线一个小时能生产两万瓶125ml的劲酒,异型瓶的生产位居国内第一。在展馆中,随着“劲牌”六十余年的“酒文化”被工作人员娓娓道来,这个湖北乃至全国知名酒品牌的诞生和发展逐渐呈现在大家眼前。

  一瓶酒的诞生需要108道工序,一个品牌的成功需要成千上万员工的努力,这是劲牌给大家的启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