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酒业频道 > 酒业资讯>正文

中食协白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调研枝江酒业

时间:2015-06-06 11:10:43  来源:三峡晚报  作者:   字号:TT

 

三峡晚报讯


  三峡晚报讯


  (特约记者李静)5月8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一行到枝江酒业调研,在总裁曹荣开、副总经理侯先圣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枝江酒业历史文化展示厅、勾储车间、自动化包装车间及机械化酿造车间,认真听取了枝江酒业总裁曹荣开对枝江酒业生产经营的情况汇报。

  马勇对枝江酒业重技术、重人才更重企业文化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枝江酒业是一个有着近两百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在市场经济发展的潮流中,枝江酒业依托其厚重的历史渊源,发掘文化底蕴,注重酒文化的创新与发展,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景观。

  马勇(右)在枝江酒业文化展示厅为枝江酒业总裁曹荣开留下宝贵的笔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