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酒业频道 > 酒业资讯>正文

枝江酒业连续两届赞助张家湾村蟠桃盛会

时间:2015-06-06 11:13:02  来源:三峡晚报  作者:   字号:TT

 

三峡晚报讯


  三峡晚报讯

  (特约记者张同)5月30日,由枝江市仙女镇人民政府主办、枝江酒业等单位协办的仙女镇张家湾村第三届蟠桃盛会在山清水秀的张家湾隆重开幕。来自宜昌、枝江市的领导、嘉宾,自行车、摄影家、书画家协会,以及省内近万名游客齐聚张家湾,见证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在张家湾吃农家饭、品枝江酒,体验休闲观光农业之美,感受今日乡村游的诗意。蟠桃节上邀请了枝江酒业高管曹荣开一行出席蟠桃盛会的开幕式。


  和去年相比,张家湾乡村游的硬件设施日渐完善。在张家湾,赴蟠桃会,品枝江酒,享田园生活,吸引外来游客成几何数增长。近年来,仙女镇抓住有利时机,充分发挥张家湾万亩桃园毗邻安福寺桃花源的有利地理位置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因势利导,顺势而为,推动桃园基础设施提档升级,积极引导当地村民发展以“赏桃花、品鲜桃、吃农家饭”为主要内容的生态休闲旅游产业,并成功举办了两届张家湾蟠桃盛会,产生了良好的效应。一年时间,张家湾村的桃源农家乐从无到有,已发展到近百家;张家湾村的油桃、血桃名气越来越响,张家湾村农民也因桃受益,收入明显增加。枝江酒业连续两届赞助张家湾村蟠桃盛会,为增加张家湾农民收入做出了极积贡献。

  开幕式现场的枝江元素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