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酒业频道 > 专家评酒>正文

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将换届

时间:2015-06-06 13:39:17  来源:大河报  作者:   字号:TT

 □记者霍坤峰

    4月2日,记者从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联席会议上了解到,第三届全国白酒品评技能大赛和国家白酒评委换届工作将在2015年下半年在北京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将按照中国酒业协会的统一部署,组织全省白酒企业从事品酒岗位的技术人员,统一参加相关选拔考试,确定河南省参加国家级白酒评酒员考试人选。

    据介绍,国家级白酒评委是我国白酒行业从事品评工作的最高级别,各参赛省按照比赛实施方案组织本地区初赛并于今年9月30日前将决赛选手名单报送至组委会。

    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告诉记者,河南省国家级白酒评委推荐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将采取理论考试、品评能力竞赛等形式,选拔出能够代表我省白酒品评水平的精英参加全国白酒行业角逐。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