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男性频道 > 疾病>正文

男性不育症的症状及检查方法

时间:2015-06-05 15:58:32  来源:医网  作者:   字号:TT

 男性不育症的原因

  精子活率低:往往精子活力越低的人,其面色越差,其它症状也明显:头晕眼花、腰酸腿软、胸闷烦躁、睡眠不良等。

  精液不液化:男人出现精液不液化,阻碍了精子的活动,使精子质量差不成熟,不能产生精子活力,导致出现了不育。症状多因肾功能失调、寒湿所致。

  贫血:先天不足、后天缺乏补养、久病等都是引起贫血的病因。通常脸色很明显呈:萎黄、苍白;总之,看起来色泽枯燥血气很差;还经常会头晕眼花、吃欲不振、四肢酸软、胸闷、耳鸣、畏寒、失眠、精神欠佳不振。另外,这类患者的精子总数少和精子活力低。

  死精:一般有先天不足或者后天所伤(自慰、性生活过渡、工作烦劳、久病等);造成患者气弱,心气不足,无力助推血液循行,促使五脏六腑缺乏血液营养滋润,不能发挥正常功能。肾功能失调,肾气不足,形成精子生化不良,血液生成受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