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男性频道 > 男性资讯>正文

专访Santoni CEO 传统与创新是我们的DNA

时间:2015-06-05 15:13:45  来源:搜狐时尚  作者:   字号:TT

 Santoni 2015秋冬款女士系列用快乐主义、优雅魅力和空想主义展现了70年代的风格魅力,搜狐时尚在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期间除了近距离感受本季新品,还采访了SantoniCEOGiuseppe Santoni先生,他不仅为我们解读了本季的灵感趋势,还透露了品牌在2015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规划。

  

  搜狐时尚:请为我们介绍一下Santoni最新系列,灵感来自于什么?

  Giuseppe Santoni:我们FW15的作品展现了一种特别而热情性感的特质,以此向70年代致敬。它描述出了一个不循规蹈矩,藐视规则并可男可女的女性形象,她具有世俗的诱惑却又能保持自我的品味与个性。我们独特的处世体现在所有的创作中,使用独特的材质进行意想不到的结合,在精致古典的背景下转化为永恒极具魅力的作品。

  

  搜狐时尚:这个系列中有一部分是用窗帘布做成,为什么会有这么一次特别的合作?

  Giuseppe Santoni:我们与Venetian公司合作的作品表现出了Rubelli和Santoni的精髓与传承,两位来自意大利的阁下分享了对永恒高雅的热情。Santoni | Rubelli作品拥有独特的现代风格,是为那些寻求自我个性,不屈于平凡的人而设计。

  我一直欣赏和喜爱Rubelli的产品,而我本人对室内设计非常感兴趣,在我看来它表现出的优雅,精致和那种威尼斯风格可以完美地与我们的一些最精致的风格相匹配。我们在2012年开始合作一个简单的胶囊系列,它非常成功,所以我们决定继续合作并且在每一季都推出Santoni | Rubelli作品。

  搜狐时尚:每个品牌都有核心设计理念,Santoni是通过哪些风格来阐释品牌的设计概念的?

  Giuseppe Santoni:我们产品的中心就是永恒的优雅。我们很别致,绝对女性化,但从不过于极端。我们的致胜理念就是将我们的品牌与全世界最精致的女人们联系在一起。在我们心目中有一个明确的女人形象:

  一个自信和成熟的女人,她很大部分时间穿梭在世界各地,或者至少是一个思想开明的人,注重细节,她并不只是跟随潮流,她有着自己的想法,她的服装永远不会普通,她总会选择一些独特的东西。她是一个鉴赏家,能够了解产品的价值和魅力并且以她自己的方式去展现。

  搜狐时尚:Santoni在如何保持精湛的传统工艺的同时又能不断创新?

  Giuseppe Santoni:我们总是介于传统与创新之间,这是我们DNA的一部分。我们坚定希望能维持对手工艺制作的忠诚,并继续按照规则制作鞋子,这是制造完美产品的唯一方法。在另一方面,我们需要发展,创新,运用新技术,提出现代的设计,推出新的产品和线路,开拓新的市场。

  创新在于设计和创作过程中,在材料的研究,在新的比例和风格的实验。而传统则是更着重于如何制作鞋子:仍然是手工制作,根据流传在一代又一代的手工技术。这提供了独特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质量。

  搜狐时尚:Santoni在2015年在中国市场有何新的发展计划?

  Giuseppe Santoni:中国市场已经成熟到能够了解Santoni产品的质量,设计和独特性。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开张新的品牌门店加强我们在主要城市的存在感,如上海,北京,杭州。更重要的是我们都关注线上推广,无论是电子商务还是社交媒体,这如今对于品牌在市场的扩张而言是无比的重要。在中国这种现象相较其他国家更为明显,所以我们2015年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提高我们在线上媒体和社交媒体中的存在感和知名度。

  Santoni Rubelli系列

  

  作为奢华鞋履品牌的代表,Santoni符合与高端威尼斯面料Rubelli公司合作的一切要求,Rubelli公司自1858年起致力于高端面料行业。

  Santoni与Rubelli合作的结果是一个浪漫的纯威尼斯味道的杰作,新系列集合巴洛克风格的设计与吉奥庞蒂的前卫精神。

  Santoni的首席执行官Giuseppe Santoni指出“新系列传承Rubelli与Santoni精致的本质,尊贵的意大利制造,共享激情永恒的优雅。新系列拥有独特的现代风格,目的在复杂的观众群体中,寻找那个最伟大的对象,值得人们趋之若鹜的去超越。“

  Rubelli珍贵的面料完美搭配拖鞋、便鞋、芭蕾舞鞋、décolleté鞋和靴子。将文化和精致结合,致力于弥足珍贵的历史和追求美丽设计的激情,这些都是与威尼斯公司一同选出的最能唤起回忆的图案。

  其中最传统的彩花细锦缎揉和了明亮的花朵图案,灵感来源于18世纪最传统的Punteggiato织物设计。该设计于1934年由Gio Ponti发明:一种柔软光滑的天鹅绒和平衡的色调和几何图案相结合,与鲜艳的花卉图案和丰富多彩的相得益彰。

  “这个作品展示了Rubelli的布料,尤其是精致的丝绸与刺绣,在不常见的Santoni时髦鞋类设计中,一个实际的例子关于着两个意大利企业的成功合作,” Alessandro Favaretto Rubelli说着,公司的总裁。“技术转让,艺术和技术创新一起是他们作品的中心价值,当知识的价值遇见情感的价值,这个就是区别。”

  三个男士款式和三个女士款式拥有着精致又古怪的质地同时综合着多余的奢侈皮质。2012年年底capsul选集成功的发布了,使生产线扩大了,包括着会在下个秋冬的Santoni发布会上的新的款式。

  Santoni 2015秋冬系列

  

  

  2015秋冬款女士系列是根据这3个主题来设计的:快乐主义,优雅魅力以及空想主义。这一次的系列是以70年代的风格为特征,展现是非比寻常且撩人的活力。想要描述的女性特征是,不受常规所束缚,且轻视规则,还略带点轻微的双性性格,对世俗有些许诱惑,趣味高雅,独立自主。

  独一无二且机智的Santoni制鞋工作室是品质及价值的象征。那些最习惯的工具是最典型的要素,富有Maison家族的DNA。Santoni的工艺,自豪于手工创作以及特殊材料的运用上。大胆的意想不到的创意组合是发展于精致的古典风格,这也演变成持久的诱惑力。

  

  

  鳄鱼皮的高跟凉鞋呈现出脚踝处的魅力,而且鞋面是水貂皮制造的。Decollete系列的束带鞋,露趾的设计,若影若现,鞋面有细微的金属线点缀,显得珍贵。鲁贝利的锦缎面料被用于制作便鞋和靴子,这是源于一种纯粹的设计。对于狐狸毛靴子的设计是想传达一种高山的,野生的理念。双扣以及马靴的设计展现了阳刚的气息,自然而然的联系到了Santoni的起源,是起家于与高级男鞋制造。这样的高跟鞋和包皮跟无疑是最为匹配的,手工缝制的工艺创造了拼接型的纹理,再配上圆锥形的鞋跟。无论从视觉还是触觉都能感受到Santoni的典型特征。

  这一季所采用的色彩是浓厚且独一无二的:深紫红色,深绿色,孔雀绿以及栗色都启发于耀眼夺目的金铜色。材料也是珍贵无比的:包括鳄鱼皮,蟒蛇皮,狐狸皮,貂皮以及织锦。

  Giuseppe Santoni:对于美的不断追求是Santoni的核心企业文化

  

  Giuseppe Santoni生于1968年,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的父亲Andrea就建立了Santoni。从他年幼起便随着父亲的步伐,坚持每天都留在Corridonia工厂学习并工作,为了能够更好的开拓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他开始到世界各地去考察。继成功的打开了包括日本、中国、北欧以及俄罗斯的新市场之后,Santoni成为了意大利奢侈品业的代表品牌之一.

  Giuseppe Santoni是一位脱颖而出的CEO。Santoni的成功建立在平衡的基础上,这要向传统的手工技艺和创新致敬。品质是他最在意的部分,传承以及彰显意大利精粹。与Mercedes AMG和IWC Schaffausen多年合作的非凡系列更加体现出Santoni与顶级跑车和精密手表共享的大师理念。奢华和创新价值是Giuseppe Santoni期望给予的。

  Giuseppe Santoni先生对于品牌的热爱,当他在世界各地考察的同时也善于发现稀有的物品,喜欢收集手表,Santoni是一个理想的可以让他进一步发展兴趣以及运用创新模式的平台。在这个工作室里他可以培养新的模型。这就是为什么他渴望得到这个集团的最高殊荣,对环境的尊重是全新的Santoni总部过去的传统,也同样是未来。公司位于马尔凯大区的Corridonia,公司总部使用了90%的再生利用材料,全面考虑到环境的发展。

  Giuseppe Santoni拥有辨识精品的天赋。他是一个本土意识非常强但同时又拥有古典时尚意识的人,但在他的意识里同样有现代,革新的元素。由于这两个方面,造就了他这样一个如此不平凡的人。传统和审美创新的相结合是Santoni先生独有的特点。

  他独特的品味可以体现在生活中选择的每一件物品,比如家具,他倾向于顶级独一无二的家具品牌,很难找到相同的款式就像是Giò Ponti和Franco Albini设计的经典作品,Giuseppe Santoni对于细节一如既往的严谨精神还体现在Santoni最新的鞋子设计上。

  通过Giuseppe Santoni本身对商业的洞察力,创新意识以及对美的追求,使得Santoni这个受人尊重的公司逐步转变为制鞋业的标杆品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