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男性频道 > 腕表>正文

揭秘荧幕主角们生活中戴什么表

时间:2015-06-05 16:21:20  来源:YOKA男士  作者:   字号:TT

No.1机灵女官陆贞——赵丽颖

 

  陆贞传奇里赵丽颖饰演的是女官陆贞,她的聪慧可人打动了储君高湛。这样清秀的“陆贞”在她日常生活中是如何打扮的? 

 

  俏皮兔耳发箍——如今兔耳发箍甚是流行,但怎么样的兔耳才会显得不幼稚而是俏皮?赵丽颖所带的藏蓝色兔耳与黑外套搭配不显突兀,而金色缠绕编织也让兔耳不太单调并让其作为全身亮点,变身俏皮小魔女。

 

  Q&Q SmileSolar几何表带腕表——纯色马海毛毛衣在春季略显单调,赵丽颖所带的日本潮流腕表Q&Q SmileSolar中几何图形的表带不仅能打破单一色调的服装色调,将腕表如手环般扎在毛衣袖口也是一种特别的方法。

 

  No.2搞怪宅女陈美嘉——李金铭

 

  爱看《爱情公寓》的小伙伴必定都会爱上那位敢爱敢恨、古灵精怪的美嘉,李金铭凭着陈美嘉一角色虏获观众无数。美嘉在现实生活中有哪些时尚心机小tips呢?

 

  复古牛骨手链——一件简单的格纹毛衣搭配着一条牛骨复古手链,袖子稍作挽起,随性又有范!又符合李金铭本身古灵精怪的俏皮性格。

 

  炫彩几何撞色腕表Q&Q SmileSolar——美嘉这身俏皮的星星印花小皮草背心配上Q&Q SmileSolar的几何撞色腕表让人整体显得青春活泼,少女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表带的几何花纹衬托衣服星星印花,紫色表盘活力四射,绝对是“扮嫩”必备品!

 

  No.3 绅士反派欧阳少恭——乔振宇

 

  热播剧《古剑奇谭》中除了两位主角是热议话题外,里面的反派角色欧阳少恭也是不少观众的话题点,剧中那位温文尔雅的谦谦公子在他的日常搭配中又会有哪些心机小Tips呢?

 

  正装稍露印花内搭——为了体现型男时尚而又不失端正,型男乔振宇在灰色正装外套下搭配一件印花衫,将领口稍作露出,型男味道流露恰到好处。即有英伦范又透着一些些小“闷骚”。

 

  Q&Q SmileSolar纯白腕表——异国他乡的集市上,一身米色休闲装,纯白色的Q&Q SmileSolar随意搭在腕上,简单又有型。随意又自由。与异国风情轻松融合。在细枝末节中体现自己的个性。

 

  No.4 柔情少爷贾宝玉——于小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13岁就出演《红楼梦》中贾宝玉一角的于小彤可谓气质出众,身上带着贾宝玉特有的柔情、清秀。而在日常生活中的他,可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型男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拉低毛线帽——毛线帽谁都会带,要怎么带才能带出时髦感?于小彤特将毛线帽拉低至眉毛下方,稍稍露出眼睛,让脸显得更为立体,更为有型,你也可以试试看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Q&Q SmileSolar亮色表盘腕表——对于变化多样的格纹来说,搭配得不好很可能会显得保守传统,中规中矩。要穿出潮流感就必定需要搭配亮色配饰,Q&Q SmileSolar腕表的亮红色表盘便是这个造型中的一个画龙点睛之饰。亮色点缀在深色格纹套装上,时髦而不会油腻,绝对令你的回头率倍增!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别光顾着羡慕街上的型男潮女们多会搭配了,看了几位热门角色的日常心机小tips后,是不是觉得其实你也可以这么潮!选择一款时尚的心机小配件,Hold住整个早春!Q&Q SmileSolar腕表绝对能体现你对时尚的态度!快来选择一块你的小“心机”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