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男性频道 > 衣装>正文

在说520之前 先改掉这5个穿衣毛病

时间:2015-06-05 16:11:20  来源:YOKA男士  作者:   字号:TT

 NO·1

  懒癌,出门前抓到什么穿什么

  懒癌是通病,但是凡事都有得有失,晚睡那半小时说不定明日新晋型男博主就是你呢?

 

  最好的办法就是睡前将第二天的穿搭单品都选择好罗列出来,为下周的穿衣风格根据生活和工作的需求拟定一个简单的计划,当然要是有条件为自己置办一个衣帽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以便于挑选。

 

  一周7天,穿好每一天的装备,无论是面试或者约会以及为将来不定什么时候到来的桃花运做足了准备,这就是现在该做的。

  NO·2

  一穿正装就是黑西装+黑领带

 

  如今谁没有个年会、宴会场合,凡是正式场合礼服着装要求不得不让衣柜里至少有一套西装。说到正装很容易想起中介工作服,西装的世界真的变幻莫测,从领带的款式:针织、格纹、缎面、宽窄度等等就能说出不下十种风格的,再说襟花和口袋巾、袖口,学问多着呢,现在只需要学会穿不同于黑西装的正装。

 

  完全可以尝试彩色西装,蓝色、粉色、棕色等等,冰激凌色也绝对是个讨喜的色系。

 

  单品推荐:

 

  套装

  LUTWYCHE €5,165

 

  领带

  DRAKE'S €130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