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男性频道 > 衣装>正文

我保证你整个夏季都穿蓝色都不会腻

时间:2015-06-05 16:12:25  来源:YOKA男士  作者:   字号:TT

 百搭钻蓝色

 

  最抢眼的钻蓝色应该是最常见的,对于这个不分季节的色系总能出现在街拍中。整套西装是最有说服力的,总觉得衣柜里的正装除了黑色是必有款,还需要一件蓝色西装。

 

  钻蓝色是种很特别的蓝色,它在蓝色中倾向于紫色,且适合于性格外向活力十足的男士。

 

  如果觉得亮丽的蓝色比较难驾驭,可以尝试打破固定搭配模式,使用点缀法在外套、长裤等某一件单品上点缀蓝色,或者,选择其他颜色与蓝色相互拼接的款式,搭配从此有轻有重,层次分明。蓝色不在是沉闷的it民工色!

  水蓝色衬衫

 
 

  夏天总是很容易与海联想在一起,水蓝色衬衫在夏季是每个人都会选择的款式之一,度假、职场都可以随意驾驭起来。

 

  沉闷的黑灰色总把你困在不出错也不出色的笼子里,而大面积的穿搭鲜艳之色,一不小心就让你掉入某种热议话题中,所以咱们还是以蓝色保守款式的衬衫开始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