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男性频道 > 衣装>正文

刘烨胡军保持住 爸爸去哪儿3衣品靠你俩了

时间:2015-06-05 16:14:45  来源:腾讯时尚  作者:   字号:TT

 

 

  《爸爸3》马上就要来了,作为曾经最热门的真人秀节目,捧红萌娃,星爸也捞金不断。早在之前,网友们就对第三季的嘉宾多有猜测,而人气最高的谢霆锋、邓超、韩寒、张智霖等人,统统没有。据爆料,新一季的嘉宾包括刘烨父子、胡军父子、夏克立父女、邹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太坑爹了!

  看完这个名单真的是心痛不已,除了刘烨与胡军还有点盼头,可再也没法做爸比衣品盘点了。时尚编辑好想大声说:刘烨胡军请保持住,爸爸去哪儿3颜值衣品靠你俩了!

 
 
 
 抛开硬汉胡军和帅哥刘烨在《蓝宇》15年后再度聚首这一爆点,让我们期待一下节目中他们又要以怎样的高颜值和独特的品味饱观众的眼福。

 

  刘烨和他的混血儿子小诺一自然是撑起了整个真人秀的颜值。而硬汉胡军会怎么教子,也令人拭目以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