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男性频道 > 衣装>正文

3 款超强单宁短裤 不愁夏季没裤子穿

时间:2015-06-05 16:15: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字号:TT

 

  谁说出门前只有女生会花很多时间精心打扮?现在越来越多男生在出门前会思考如何穿搭。尤其,近年来单宁短裤逐渐挤下王者不败的百慕达短裤,夺下短裤市场的王位。单宁短裤的任意反摺,可以随时变化裤子长短,只要够行,整个夏天都能穿出你的特色!单宁布可说是时尚界的不朽传奇,下面要向大家介绍 3 种基本入门单宁短裤,可以很街头、粗犷,但同时也能很优雅、性感,是夏季男性必备战袍之一!

  1 . 抓破单宁短裤

  ▼抓破的风格看起来更粗犷、豪放。

 
 
 

  完全可以入手一条牛仔裤后自己DIY出喜欢的破洞,网上就能搜到教程哦。

  2 . 单色丹宁短裤

  ▼单色单宁短裤,向上摺出时尚又率性的风格。

 
 
 

  3 . 刷白丹宁短裤

  ▼简单的单色为底刷出白色的休閒路线。

 

  笔者也是热爱穿单宁短裤的一小份子,如果是入门穿搭,可以推荐大家穿上简单的素色上衣作为搭配,可以是背心也可以是T-shit,再搭配上一双帆布鞋就能走出夏天的简约风格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