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男性频道 > 衣装>正文

大黑牛啥时候成了女神们的香饽饽? 李晨蜕变记

时间:2015-06-05 16:16:45  来源:YOKA男士  作者:   字号:TT

 无论是张小姐还是冰冰姐从外形上看来都是女神,然而倒在幸福的女神堆里的这位香饽饽是谁呢?就是这头有情有义的大黑牛。

  大黑牛的肌肉养成记

 
早年间

  李晨之前还真是瘦猴儿系列的,男神与他似乎也不怎么沾边,后天努力健身炼成了一身结实有型的肌肉。回过头看看黑牛年轻时候的样子,稚嫩上面外加一些乡土小野性,总之在外形上面现在着实看着洋气很多,五官也略显精致。

  注意,肌肉在一点一点变大!!!!!

 
早年间
近两年
近两年
今年!
今年!

  衣品养成记

  可以说李晨的真正走向男主角的时代是在2012年,两部都比较火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和《北京青年》演绎两位很专一很有情义,集一身好男儿气概于一身的角色,让大家很自然的把李晨归类于好男人形象。OPPA当时穿衣服依然还是土土的。

 

  就算拍大片也会是这个样子的·····

 

  剧照是这个样子的·····

  因为本身就黑,戴着一副黑色墨镜和黑西装,让黑牛更加黝黑。

 

  接着他又上了李晖的王牌栏目:街拍时刻,经过造型师的苦心打扮,还是逃脱不了硬朗阳刚的穿衣风格,双排扣大衣、黑色墨镜和皮靴,似乎永远跨出不了这条风格线,“潮”这个字眼儿看上去和他也没多大关系。

 

  一身白没问题,但是还是觉得没有街拍感,倒是很像早年间遍地都是的P1抓拍的路人style。

 

  这套依然还是一样,无!惊!喜!

 

  这期间他也尝试过各种发型,圆寸头、各种抓等等,最后还是回到了洗剪吹的竖立感发型。目测黑牛应该是沙发···

  要说改变应该是从2014年开始的,现在还真别想着为了现女友憋青前女友,张小姐也确实给黑牛带来了不少关注度,负面也好正面也罢,有时候人的衣品也在随着关注度在递增。

 

  拉着女友大胆走起红毯,虽说这套行头加上围巾似的装饰实在有些看不大懂,但毕竟这对明星夫妇已经踏入了时尚圈的门槛儿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