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频道 > 高端访谈>正文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合肥调研民族工作

时间:2015-06-03 16:47:49  来源:合肥人大网  作者:   字号:TT

 6月2日,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丹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民族工作,其间举行汇报会,听取我市民族工作情况汇报。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亚杰等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阚建华,副市长吴春梅等陪同调研并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民族工作汇报,并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干部、企业家、教师代表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民族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合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积极找准民族工作服务全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建立健全扶持体系,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体现了省会城市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在全省推广。此次调研,调研组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提交省人大常委会,为促进全省民族工作发展提供重要依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