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频道 > 节日庆典>正文

哈密市陶家宫镇与红星一场:场镇儿童共绘民族团结文化墙

时间:2015-06-03 17:47:03  来源:哈密政府网  作者:   字号:TT

 哈密市政府网讯 通讯员 李勇 报道:

5月30日,哈密市陶家宫镇组织各学校参与红星一场“培育中华美德,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民族团结主题绘制墙画话动,红星一场、陶家宫镇组织各学校150余名师生,在红星一场利民路文化墙上悉心描绘民族团结和谐新画卷。

学生们从清晨到烈日当空,半天的时间,20多幅色彩艳丽,体现祖国大好河山的描绘跃跃然墙上,吸引来过往车辆纷纷停下围观。

为使活动如期顺利开展,场镇双方提前一周着手400米文化墙画底制作粉刷、画框构图,活动当日还特别派遣专职医护人员备齐防暑医疗药品进行现场看护,安排安保人员维持现场秩序。

据悉,本次民族团结主题绘制墙画活动,旨在通过学生的视角讲述自己对民族团结的认识,在与民族同学和谐相处,为民族团结作出贡献上营造体现核心价值观良好文化氛围。

 

哈密市陶家宫镇与红星一场:场镇儿童共绘民族团结文化墙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