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频道 > 节日庆典>正文

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时间:2015-06-03 17:51:54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网  作者:   字号:TT

 新疆新闻在线网6月3日消息(记者  孙笛):6月2日, 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报告团在自治区党委党校礼堂做了第19场报告会, 这也是最后一场。 来自自治区区直单位的近千名党员干部被报告团成员声情并茂的讲述所感动,现场掌声雷鸣。

    报告会上,6名报告团成员讲述了牧区医生居马泰的成长之路、阿勒泰市萨尔哈仁村的好巴郎龚贵生和哈萨克族村民亲如一家等故事。报告团成员库米拉·牙黑牙:“龚桂生同志的各项感人事迹,他坚定不移的决心,对民族团结的大爱,一直在我们阿勒泰的干部群众当中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我就想通过我的方式,通过最草根的语言,与全疆各族人民分享,把正能量传播到新疆各地。”


    一个个鲜活动人的民族团结典型,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民族团结故事,让聆听报告会的各族干部深受教育“报告会很贴近现实,就是平常人平常事,但从这些平凡的事情,也体现出了不平凡。民族团结就是鱼和水的关系。//我觉得这都是我们大家都应该学习的,从身边点点滴滴做一些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情,就像亲兄弟、亲姐妹一样,共同担当、共同努力,共同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去建设我们的家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