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频道 > 节日庆典>正文

米东区召开民族团结“两模范”和“双五好”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时间:2015-06-03 17:52:22  来源:米东区政府网  作者:   字号:TT

 5月29日,米东区召开民族团结“两模范”和“双五好”创建活动表彰大会。米东区委副书记韩枫主持大会,米东区区委书记张海燕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张海燕强调,全区各级党政组织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始终把民族团结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各方面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在自治区党委、市委坚强领导下,以“三严三实”精神共铸团结之魂、巩固团结之基、凝聚团结之力,不断开创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2014年,根据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民族团结模范单位、模范社区(村)创建活动的决策部署,全区以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为目标,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体,在全区范围内广泛深入地开展了民族团结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对59家单位和社区(村)进行命名表彰,授予米东区人民武装部等36家单位“民族团结模范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米东区卡子湾片区管委会利民社区等23个社区(村)“民族团结模范社区(村)”荣誉称号。 米东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