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频道 > 节日庆典>正文

北站路北社区举办“民族团结促和谐”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5-06-03 17:52:55  来源:新疆亚欧网  作者:   字号:TT

 

北站路北社区举办“民族团结促和谐”趣味运动会

北站路北社区举办民族团结促和谐趣味运动会

  新疆亚欧网讯  “加油、加油”北站路北社区运动场上传来阵阵呐喊声,赛场上正在进行的是“花样接力”赛,只见唐阿姨边转着呼啦圈边赛跑,正在向目的地前进。参赛选手的年龄从40岁到60岁不等,选手在赛场上一个个生龙活虎,好像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在观赛队伍中,叔叔阿姨们正在热烈的讨论着:“这个活动举办的挺好的”、“哎,我们单位肯定拿不到第一,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嘛!”

  北站路北社区趣味运动会每年都在举办,活动项目也变得更加丰富有趣,从当初的寥寥几人到现在的一百多人,通过趣味运动会,一方面充分发挥单位共驻共建作用,另一方面也有效改善了邻里之间的关系,既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也推动了全民健身。(李永翠)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