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频道 > 民族教育>正文

海南少数民族大学生奖助学金评选:每年3000元

时间:2015-06-03 18:01:5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字号:TT

 海南日报海口1月6日讯  记者昨天从省教育厅获悉,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少数民族大学生成才计划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日前正式启动。该项目将资助就读于我省公办高等院校的少数民族本专科大学生。2011-2012学年受助名额为100人(次),标准为每人每学年3000元。

  据了解,本次2011—2012学年少数民族大学生成才计划奖(助)学金项目,涉及到的大学有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琼州学院、海南医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高等院校,资助金额共计30万元。

  省教育厅要求,各相关学校要认真进行评选,并在校内对受助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于1月28日前将《中国建设银行少数民族大学生成才计划奖(助)学金申请表》、《受助学生汇总表》、《高校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成绩单及工作情况报告、获助学生的总体情况报告等相关材料报至海南省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据了解,此项奖(助)学金的设立,主要目的是支持少数民族教育事业发展,帮助生活困难、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少数民族优秀人才。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