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谋略频道 > 图说谋略>正文

为大众健康谋略的深圳好家庭

时间:2015-05-02 10:37:5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字号:TT

 成立于1994年的深圳好家庭集团定位为“大众运动健身服务商”,一直秉承“为健康谋略”的企业使命,以“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最大程度满足民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为宗旨,植根于深圳这片中国改革开放的沃土,坚持解放思想、技术创新,适应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实现了自身的跨越式发展。目前好家庭已成为拥有1000多名员工的大家庭,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40多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发展成国内康体产业最富创新能力、最有知名度和最具实力的公司之一。

 

  在好家庭的展台前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棋盘,仔细一看是有轨道的,前后拉动要适当用力,因为要拍健身大会的开幕式没来得及采访,等回来后又“被棋子迷了路”,在遗憾中返京后才查出来,原来它叫轨道棋,有轨道式五子棋、轨道式华容道棋、轨道式中国象棋、轨道式国际象棋、轨道式国际跳棋和轨道式军棋等许多品种。作为独家专利的轨道棋的好处就在于将棋子通过轨道的形式固定在室外健身场所,使得棋类这一古老的文体产品从室内走向室外,为学生的课余活动,创造出一个良好的氛围。同时通过下棋传承国学、历史、哲学、民俗文化、智力体育、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等中国传统文化,经过多年研发出适合大众户外健身的益智产品。

  有媒体报道,因为轨道棋的棋子不能拿下,必须按照轨道棋的要领走,因此下完一盘棋既动了脑子,又锻炼了身体的协调能力,下得汗直流,可谓最好的室外健身棋。据悉,轨道棋曾荣获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全国创新型室外健身器材展示活动创新奖,适合安装在室外,供人游玩,并在许多大城市的小区安装并推广。

  走过20年的好家庭除了向人们展示尽享最纯粹的具有保时捷SUV外观专利设计理念的跑步乐趣的跑步车,家庭中运动氧吧的制氧健身车,跟着音乐律动的跳舞健身车等,更立足于为所有大众提供卓越的健身解决方案,经过长达20年的发展,目前业务面涵盖政府民众健身工程、商业健身、家庭健身三大领域,具备在任何一个领域为任何类型的客户提供完善健身解决方案的卓越能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