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谋略频道 > 图说谋略>正文

杨明娜《神雕侠侣》谋略过人 巧救杨过变智多星

时间:2015-05-02 10:41:3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字号:TT

 杨明娜《神雕侠侣》谋略过人 巧救杨过变智多星

网易娱乐2月28日报道 近日,由陈妍希、陈晓领衔主演,汇集杨明娜、郑国霖等实力演员担纲“高颜值长辈”的古装巨制新版《神雕侠侣》已热播过半,观众虽早已对剧情熟记于心,该剧还是凭借精良制作及强大演员阵容吸引观众,收视一路高涨。因频饰演唐嫣、陈伟霆、关晓彤、李沁、阚清子、杨蓉等一众当红偶像剧中的母亲角色,而被冠以“荧屏美妈”的实力演员杨明娜在本剧中饰演谋略过人的盖世女侠黄蓉,更是巧救慎重情花毒的杨过,可谓剧中“智多星”。

 

在新《神雕侠侣》中,杨明娜饰演的盖世女侠黄蓉,虽已为人母人妇,依旧不改《射雕英雄传》中的机灵俏皮,女扮男装调戏李莫愁的戏份更让观众感觉到了这位盖世女侠的平易近人,而其在剧中也扮演着“智多星”的角色。在杨过身中情花剧毒的关键剧情中,黄蓉巧用智谋接下裘千尺三发暗器换来绝情丹,却被公孙止夺走,随后黄蓉发现天竺大师临死之前手里拿着断肠草,便推测断肠草可以解情花毒,而杨过誓与小龙女共生亡,将重新夺回来仅存的半颗绝情丹抛下谷底。黄蓉不愿杨过就这么放弃自己的生命,便告知小龙女关于断肠草的事,并在断肠崖留下字迹十六年后在此相会,黄蓉告诉杨过小龙女是被南海神尼带走了,杨过暂且相信,答应服用断肠草医治情花毒。不少观众大赞黄蓉真是足智多谋,可谓女中诸葛亮,更调侃道,“有难题找黄蓉”。

演员杨明娜凭借对角色的揣摩,将黄蓉的一颦一笑演绎得都清新韵致,玲珑剔透,仿佛天地的灵气全然汇在她一身,眼珠一转妙计便生,轻摇三寸舌大局落定,让观众不禁惊叹黄蓉艳绝天下,女人如花温柔了时光,惊艳了岁月。杨明娜也表示,能饰演金庸笔下的角色黄蓉,压力与荣幸并存,看到观众满意辛苦也是值得。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