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会议活动>正文

中美清洁交通政策与技术高峰论坛举行

时间:2015-05-08 16:41:11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   字号:TT

 上海电力3.1亿欧元投资马耳他项目

  12月6日,上海电力披露对外担保公告称,为确保马耳他能源项目的顺利开展,上海电力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电力能源发展(香港)有限公司拟申请金额为3.1亿欧元、期限不超过1年的过桥贷款。(唐振伟)

  中美清洁交通政策与技术高峰论坛举行

  12月10日,由北京节能环保中心、美国能源局、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中美清洁交通政策与技术高峰论坛”在亮马河会议中心召开。论坛得到了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环保保护局以及美国驻华大使馆的大力支持。

  中美双方交通领域相关政府部门、科研机构、新能源汽车代表通过论坛深入沟通和探讨,在清洁政策措施技术等方面都有所收获。

  此次论坛是继今年9月份成功举办中美清洁空气政策与技术研讨会之后,中美双方机构再次合作就改善空气质量进行探讨。(聂飞)

  风电行业爱心捐助重病儿童

  12月7日,由中国风能协会主办的“中国风能群联谊暨募捐活动”在北京举行。金风科技、明阳风电、湘电风能、远景能源等众多风电制造、开发和服务企业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源起于10月28日中国风能微信里发起的为“新阳光·儿童舒缓治疗专项基金”捐款的活动。围绕“团结、爱心、互助、成长”的主题,中国风能协会联合北京儿童医院为“新阳光·儿童舒缓治疗专项基金”筹款募捐。该活动是专注于帮助患有血液肿瘤疾病的重病儿童缓解痛苦,减轻病症的专项爱心基金。(肖蔷)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