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能源财经>正文

两桶油涨停股市见顶?

时间:2015-05-08 16:07:27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   字号:TT

 受“央企改革数量有望缩减至40家”传闻影响,中石油、中石化昨天涨停,今天上午中石油发澄清公告,中石化上涨一度接近5%。创业板则下跌比较明显。

  两桶油一涨股市见顶,这是此前的股市魔咒,这次还会应验吗?机构的观点呈现分歧。海通证券表示,长期看,牛途还很长,宏观政策继续积极,短期趋势未变,但市场热度已大幅上升、股市政策微变,投资从大胆跑到悠着走,新兴产业将成为本轮长牛主角,如互联网先进制造、新能源军工、生物医药等行业。不过,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指出,在4444点,大部分股票长期估值顶部已形成,提醒投资人一定要注意风险。东北证券也表示市场将高位震荡,波动率有所增大,未来回撤风险在增大,“虽长期看多市场的观点不变,主板和创业板短期也还会继续冲高,但不必继续追高。”(记者 于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