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能源观察>正文

北京环境交易所推出车辆置换O2O平台

时间:2015-05-08 17:58: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5月7日专电(记者倪元锦)北京市环境交易所的车辆置换O2O平台“老旧车置换服务平台”7日正式上线,利用市场化机制加速老旧机动车淘汰,以促进机动车污染减排。

    北京市环交所是北京市政府授权的老旧车淘汰更新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为车主发放老旧车淘汰政府补助和新车购买车企奖励。据了解,平台已为80多万老旧车主发放政府补贴,与40多车企和400多经销商合作销售新车,车型覆盖1000多款,累计通过平台销售新车20余万辆,优化了北京市机动车存量,实现污染物减排。

    新上线的“老旧车置换服务平台”将为有置换需求的车主提供旧车报废、旧车拍卖、车辆置换、补贴申领“一条龙”服务,将车主与4S店及汽车厂商直接对接,搭建了覆盖车主卖车、买车、换车的汽车消费全周期服务体系。

    车主通过平台置换车辆,除可拿到4S店提供的优惠车价,还可额外获得汽车厂商的购车奖励,实现车辆置换各环节的价值最大化,降低车主换车成本。

    据介绍,“老旧车置换服务平台”上,车主可选择报废处置、二手车拍卖、车辆置换服务。车主通过平台置换车辆,可即时获得多家有竞争力的换购竞价,享受4S店优惠和车企直接补贴,车主只需缴纳车辆“以旧换新”中间的差价,即可完成置换服务,余下手续由平台代为办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