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能源观察>正文

中铁建获37亿元埃及铁路大单

时间:2015-05-08 18:02:0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中国铁建了解到,其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埃及国家铁路公司签署了埃及国家铁路网轨道更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合同金额约37.26亿元。

    中国铁建方面指出,双方将在此框架协议下,就相关详细内容进一步商谈,未来将签订详细的实施合同。据介绍,此次合同金额约占中国铁建2014年营收的0.63%。

    据了解,近几年中国铁建频频获得海外大单。中国铁建2014年年报显示,去年中国铁建新签署合同额8277.08亿元,具体到海外,中国铁建先后承揽了尼日利亚沿海铁路、沙特内政部安全总部发展项目、孟加拉高速公路项目等一大批项目,最终使得2014年海外新签合同额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达到1278.02亿元,同比增长59.74%,占新签合同总额的15.44%。2014年全年,中国铁建营业收入高达5919.69亿元,利润总额达149.52亿元。

    进入2015年,中国铁建已与吉布提港务局和沙特内政部分别签署36亿元和38亿元的工程项目合同。在中国铁建方面看来,随着今年我国继续从组织、体制、机制、商务、外交、金融等方面强力推动“走出去”战略,铁路等交通基建项目也成为重点。我国与20多个国家进行高铁合作或者洽谈,都为中国铁建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提供了广阔前景。按照中国铁建年度预算,2015年公司营收有望达6100亿。(顾梦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