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能源观察>正文

国际油价14日继续上涨

时间:2015-05-08 18:02: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字号:TT

 新华网4月14日电(记者黄继汇)市场预期美国原油产量或出现下降,国际油价14日收盘继续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15日将公布上周的原油数据,市场预期美国原油产量或将从高点回落。数据显示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持续下降。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连续18周下降,显示油价走低迫使许多美国原油开采企业削减投资支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4日发布报告,下调美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速预测,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14日下跌。美元走弱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8美元,收于每桶53.29美元,涨幅为2.66%。2015年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美元,收于每桶58.43美元,涨幅为0.86%。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