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保险频道 > 评论>正文

丁大为:险资大幅加仓佐证牛市已至

时间:2014-12-31 15:01:11  来源:  作者:   字号:TT

 近期作为国家队的险资一直在暗中大幅加仓力挺股指。据统计,险资运用于股票和证券投资基金的数额,由10月底的8925.21亿元,上升至当前的9555.49亿元,净流入达630.28亿元。作为国家队的险资,在大盘半年暴涨近50%下仍大幅加仓,从侧面验证了大盘当前处于牛市初期阶段的判断,预计明年的行情将更加精彩。

  从基本面来看,虽然中国经济增速持续下滑,但当前经济的放缓更有利于改革的进程,且“一带一路”的建设极大解决了产能过剩问题,这更有利于提高经济质量。同时,流动性的宽松也直接让大盘风生水起,水涨船高。因此,险资暗中力挺股指,也给予了我们放心持股的定心丸。险资大举加仓确实是为行情打了“强心针”。再加上房地产行业进入衰退周期,大量的资金必然持续流入股市,所以股市向好已经是大势所趋,震荡调整都是短期趋势,中长线看股指面临的发展机遇远远大于风险。

  总体来看,券商再现集体涨停潮表明大盘依然处在牛市之中,随着前期表现抢眼的三大金融板块券商、保险、银行的再度暴涨,再度唤起了投资者的热情,创出新高指日可待。后市机会依然众多,投资者一定要跟上节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