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农业频道 > 国农财经>正文

永达食品开拓加拿大鸡肉市场

时间:2015-05-08 20:17:36  来源:国际畜牧网  作者:   字号:TT

 经河南安阳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一批由河南永达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冻鸡熟制品(样品)顺利出口加拿大,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河南永达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是安阳辖区内一家集肉种鸡繁育、饲料生产、商品鸡养殖、屠宰加工、熟制品生产、冷藏配送、商业连锁、国际贸易为一体的肉鸡产业化外向型企业,年出口鸡肉制品15000吨,主要出口市场为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去年以来受“福喜”事件及日元持续贬值等因素影响,出口日本市场不断萎缩,企业出口量大幅下滑,了解到加拿大巨大的市场潜力后,企业负责人前来安阳局咨询产品出口加拿大相关事宜。针对加拿大标准高、要求严的实际情况,安阳局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在得知企业有出口加拿大熟制鸡肉的意向后,安阳局及时向检验检疫系统内有出口加拿大禽肉经验的专家进行请教,收集并学习了加拿大的相关标准,为顺利出口加拿大市场做好技术准备;与企业联合开展风险分析,根据加拿大食品中兽药残留限量标准,结合企业实际用药情况,对养殖用药、生产加工及成品检验等各个环节进行风险分析,切实做到全过程可控,确保满足加拿大官方要求;督促指导企业规范生产管理,特别是在原辅料控制、生产加工过程卫生控制、员工规范操作等方面严格要求,切实保证产品质量安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