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农业频道 > 国农财经>正文

中粮考察年产100万吨玉米乙醇项目建设条件

时间:2015-05-08 20:18:23  来源:国际畜牧网  作者:   字号:TT

 4月29日,由中粮集团战略和市场部、研发中心、生产管理部、物流部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到调兵山市考察年产100万吨玉米乙醇项目建设条件。

  调研组先后到调兵山市生物化工产业园区、铁路大青编组站等地考察。随后,又来到调兵山煤机物流中心召开了座谈讨论会,调兵山市相关负责单位就中粮集团调研组提出的燃煤指标、供电距离和供电价格、日供水量和供水价格、附近地区玉米产量及玉米淀粉含量、铁路公路运输成本、省市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这个项目用地约2000亩,拟投资80-100亿元,通过生物工程技术年加工转化玉米300万吨,生产食用、医用、燃料乙醇共100万吨、DDGS高蛋白饲料80-90万吨、玉米油6-7万吨,年销售收入约60亿元以上,可至少吸纳5000人就业,对于增加就业人口、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意义深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