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企业>正文

张仲秋会见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

时间:2015-05-08 20:36:07  来源:农业新闻网  作者:   字号:TT

 

  本网讯  5月4日下午,农业部国家首席兽医官张仲秋会见了香港食物及卫生局新任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双方回顾了以往合作成效与经验,就陆港涉农事务,特别是兽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仲秋表示,陆港双方在兽医、农产品质量安全、渔业生产和管理等领域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和合作关系,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双方涉农事务的发展。

  谢凌洁贞对国家为保障港食物安全与供应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陆港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供港活鸡、无规定马属动物疫病区等领域的合作。

  农业部兽医局、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食物及卫生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