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企业>正文

陈晓华会见阿根廷农牧渔业部副部长德尔卡多

时间:2015-05-08 20:38:47  来源:农业新闻网  作者:   字号:TT

 

  本网讯  5月5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在京会见阿根廷农牧渔业部副部长德尔卡多,就进一步深化中阿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陈晓华指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阿的传统友好关系,两国农业部之间建立了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中阿农业合作进展顺利,中方愿与阿方一道在农业联委会框架下积极推进农业各领域务实合作。一是务实推进中阿双边农业合作,提升中拉农业合作整体水平。二是继续发挥中阿农业合作联委会及有关工作组的作用,为开展务实合作创造条件和机会;三是强化农业科技研发合作,携手提高两国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四是深化农业贸易和投资合作,共同提高两国农业国际竞争力,实现优势互补。

  德尔卡多赞成陈晓华对双边农业合作的评价与建议。德尔卡多表示,阿高度重视对华农业合作,希进一步扩大与中国在种植灌溉项目、畜牧业、农业生物技术和渔业水产领域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中阿农业合作取得更大成就。

  会后,陈晓华与德尔卡多共同见证了双方兽医部门签署《中阿动物卫生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纪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