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企业>正文

北京启动2015年农产品对接活动

时间:2015-05-08 20:43:0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   字号:TT

 日前,2015年北京市农业产业化工作会议暨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先后开展了农产品对接、科技对接和金融对接活动。

  农产品对接活动组织零售企业、餐饮企业、批发企业与农产品供应商对接,共计12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金融对接活动由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邮储银行北京市分行等金融机构共同组织金融座谈会,6家金融机构、京津冀地区2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对接活动期间,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们从农产品、科技、金融等角度为农业产业协同发展出谋划策,深度探讨了农产品对接的方式方法,建立起银企对接的长效机制,并围绕企业技术改造、技术创新、技术研发、技术成果转让、科技项目申报等科技需求开展互动咨询对接活动。 

  本报记者 郭少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