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农业频道 > 品牌农业>正文

“产业英雄”推选正式启幕

时间:2015-05-08 20:10:33  来源:“农业品牌起飞行动”推选办公室  作者:   字号:TT

 “农业品牌起飞行动”进入“产业英雄”推选阶段公告

按照预先制定的评审计划,自3月起开始的“农业品牌起飞行动”,进入4月底,已有400多家企业进入“产业英雄”预推选名单。

5月中旬,将由协会领导、品牌专家学者、知名农业企业家等组成的专家团评定,以及网络投票和微信公众号自媒体投票,根据专家意见和网络投票结果,最终决定其中100家企业为“产业英雄”,并对外公布。

6月底,将由主办单位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和国农互联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舟山桃花岛举行“产业英雄会”,为“产业英雄”授勋,提供一系列公益服务:对“产业英雄”进行每年一次封闭式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针对农业企业的产品质量追溯、品牌规划、品牌设计、品牌传播、电子商务、金融资本等内容,特别对“产业英雄”企业的品牌价值免费进行跟踪、测评。国农互联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农民日报社建设中国农业新闻网新媒体平台,“产业英雄”进行统一的品牌传播,提升企业知名度主办方还将组织资本、电子现货、电子商务、品牌咨询等平台、机构与“产业英雄”对接

目前,“产业英雄”预推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一部分被推荐的各地企业已将报名材料报送,尚有部分已报名企业资料未完成,有待补充,请尽快提交。逾期未提交的,将视为报名无效。

这次“产业英雄”推选,主要面向具有一定产业规模、产品品牌具有成长空间、具有品牌故事的龙头企业及新兴企业,主办单位准备用三年时间助推100家“产业英雄”向“品牌英雄”蝶变。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