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农业频道 > 致富项目>正文

熟食品牌致富项目 味百轩御品鸭引爆食界盛宴

时间:2015-05-08 20:05:30  来源:中国农业频道  作者:   字号:TT

 熟食品牌致富项目,味百轩御品鸭引爆食界盛宴。味百轩御品鸭深度迎合市场需求,贴合现代人饮食需求,把昔日宫廷美食分享给千家万户,受到众多食客的追捧,在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树立自己的成功之路, 味百轩以烤鸭作为主打项目,其烤鸭以色泽金黄、皮酥肉嫩、香味浓郁、十里名扬等特点,深受人们的青睐。营养健康,老少皆宜。味百轩御品鸭以打造健康饮食为前提,通过优质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

  早在清朝乾隆年间,味百轩御品鸭的前身“一鸭三吃”就在江苏一带享有盛名,后乾隆帝吃过之后赞不绝口,将其命名为“御品鸭”,从此御品鸭成了御膳里不可缺少的一道菜,一直到后来,慈禧太后也一直钟情于御品鸭。可见,御品鸭有着悠远的历史作为保障,无论从色、香、味上来说都堪称一绝,而且添加进御品鸭中的30多为中草药还能防止鸭肉在加工过程中营养素的流逝,起到养生的作用。

  味百轩旗下除了招牌御品鸭(御品烤鸭、御品脆皮鸭、御品竹编鸭)外,还有特色系列御品烤鸡、竹编鸡;御品烤兔;秘制酥鱼,台湾大鸡排,酱卤烧腊产品,爽口**房菜,还有一些尚在研发中的新口味,不管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口味。不管是开精品菜馆还是在市场的一间几平米的小小门脸,亦或是一个流动小吃摊位,都会有一批固定的美食爱好者追捧。  一款风靡中国的美食背后总有一家实力雄厚的企业为基石, 上德若谷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正是味百轩强有力的后盾,总部位于北京丰台总部基地,集饮食营养学研究、餐饮人才培训、快餐项目连锁、餐饮设备制造为一体,立足中华美食浑然天成的优势与资源融入快餐领域,将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味为己任,凭借自身优势资源辅助民间美食走上现代化、规模化的良性持续发展道路。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