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民族品牌>正文

比亚迪海外再传佳音 电动大巴打入美国市场

时间:2015-05-10 18:14:49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字号:TT

 2015年4月30日,中国比亚迪集团向洛杉矶大都会运输署移交电动大巴K9。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出席了在美国洛杉矶市进行的交付仪式。这是比亚迪电动大巴首次交付使用,在当地引发关注。

据了解,中国自主品牌比亚迪2011年10月在洛杉矶设立北美总部,2013年在洛杉矶北部兰开斯特设立第一家由中国公司在美国独资建造的纯电动公共汽车工厂和动力电池工厂,2014年推出第一台在美国本土制造的电动大巴,并通过美国交通管理局的安全测试,2015年比亚迪在美国推出全球首款纯电动超长里程旅游巴士。

目前,比亚迪已与多家美国用户签订了电动大巴k9、电动SUV汽车e6等系列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和销售协议,迈出了比亚迪集团走向全球化的坚实一步,实现了中国制造汽车进入美国这个传统“汽车王国”的梦想。

据悉,比亚迪集团已将电动汽车作为今后发展的重点领域。(徐文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