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品牌城市>正文

武汉新建购物中心规模全球第一

时间:2015-05-10 18:22:00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字号:TT

 2015年5月4日,全球最大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发布《全球购物中心开发最活跃城市》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全球购物中心开发继续呈现增长态势。而2014年全球新建的购物中心最多的城市竟为中国武汉。

据了解,2014年,全球购物中心新开业面积为1140万平方米,高于2013年的1060万平方米。而在世邦魏理仕监测的全球最活跃新建购物中心市场前20排名中,中国城市占据半壁江山,累计贡献570万平方米的落成面积。其中,武汉凭借8个项目,近100万平方米的交付面积独占鳌头。

据悉,该榜单2013年的冠军得主成都,以98.1万平方米的成绩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北京(92.6万平方米)及重庆(77.6万平方米)。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该榜单前三甲贡献了整个中国市场新建购物中心面积的一半。

此外,另据笔者了解,2014年,武汉商业综合体(比购物中心更大)的新增规模创历史记录。据不完全统计,2014、2015年两年武汉共有31家商业体面市。这31家新商业项目商业面积总和超过270万平方米,其中外商出资的有5家,本土零售企业开店3家,其余23家均为地产商跨界商业项目。(徐文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