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品牌旅游>正文

中原首届青熙风铃节将在河南青天河开幕

时间:2015-05-10 18:24:03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字号:TT

 2015年5月10日,中原首届青熙风铃节将在青天河景区开幕。据主办方透漏,本届青熙风铃节将为期一个月,将持续到6月10日。

据了解,本届青熙风铃节的主题为:“铃”听夏之音,感受山水美。此外,本届青熙风铃节将立足于打造成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数量最多,持续时间最长、游客参与最广泛的风铃盛会。目前,青天河景区已开始进行布置装饰,预计将装饰600多种数万个风铃,并设置了青熙风铃区(古风)、江户风铃区(和风)、动漫风铃区、许愿林等区域,让游客置身于铃海为亲人祈求安康、为爱人祈祷幸福、为朋友祈求好运。开幕式当天,鼓舞、汉服表演、泡泡秀等线下活动将同时开启,为广大游客营造一场“置身风铃海,享受和乐音”的视听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由青天河景区联合同程旅游共同策划实施,目前所有准备工作和系列活动均已准备就绪。通过本届青熙风铃节活动,青天河景区将致力于打造地区知名景区,吸引更多的游客资源。(徐文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