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品牌展会>正文

烹饪界鼻祖彭祖巨幅画像揭幕

时间:2015-05-10 18:40:56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字号:TT

 

图片1_副本0.jpg

5月6日上午,在西安四季华庭酒店的天润和大堂举行了彭祖画像揭幕仪式,同时也推出了系列彭祖养生菜。推出的系列彭祖养生菜经过陕西省养生协会鉴定被授牌中华养生名菜。  

彭祖是中华民族养生文化的始祖,是黄帝后代,颛顼帝的玄孙。他开创了烹饪之先河,成为烹饪界的鼻祖。5月6日是2015年立夏之日,在吉祥的日子,由年轻的艺术家陈通先生耗时两个月之久诞生的彭祖巨幅画像正式揭幕。   

在揭幕仪式上,西安四季华庭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亭彬讲到,他是彭祖传人,也是现任世界彭氏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和陕西彭总养生文化研究会会长,并表态,一定会继承和发展彭祖文化,为中华养生文化以及中国人的健康饮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参加彭祖巨幅画像揭幕的有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卜广民,陕西省建设厅原副厅长彭吉新,陕西省文化艺术产业促进会会长、中国书画世界行陕西委员会主席、中国书画院西安分院院长、西安世博园珍博馆馆长贾凡,西安尊粤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彭云山等30余位嘉宾。同时,嘉宾们对彭祖养生菜都有浓厚的兴趣。  

随后,西安尊粤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彭云山介绍了彭祖养生宴,彭祖野鸡固元汤、彭祖羊方藏鱼、彭公五行扒鸭、亚麻籽片皮鸡、枸杞酱蒸元贝、参芪鲍鱼菠菜面六道菜的养生原理、做法等,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卜广民宣布这六道菜被评定为中华养生名菜,并为这六道菜进行了中华养生名菜的授牌。  

彭祖画像揭幕仪式与中华养生名菜授牌仪式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中华养生名菜的品鉴。(陈智慧 秦选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