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品牌展会>正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将在义乌开幕

时间:2015-05-10 18:42:01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字号:TT

 第七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旅博会)将于2015年5月24-27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以“旅游新品 智行天下”为主题,全新开辟旅行休闲用品及创意、海外新奇及中华传统手工艺、环保卫生设施等特色展示区,将汇集国内外众多旅游度假商品生产服务企业亮相,在5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为展商、观众和买家打造一场视觉盛宴。

此前,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六届。本届展会将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全球展览巨头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在华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该公司将利用独特的创新理念和全球资源,为展会注入更多专业性国际化元素。因而,本届展会的举办也可看作是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试水”中国三线城市的破冰之旅,亦是对义乌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市场的看好。

近年来,浙江省义乌市凭借其强大的贸易辐射力实现经济的快速增长。每年有3万多的国际买家常驻义乌向全世界发货,义乌小商品城有210多万种商品可供选择,有直达欧洲的“义新欧”铁路和联通全球的19个城市的空港,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更是突飞猛进。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实施,义乌正迅速崛起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一个新起点。

据悉,为打造国际专业的旅游商品博览会,使展会体现旅游产业各个环节,2015中国旅博会将主打旅游装备、度假消费、工艺精品和电商服务四大板块,展品涵盖旅行鞋服、箱包、防护、木屋、房车、游艇、休闲越野、电动代步、旅游纪念品、工艺美术品和智慧旅游等众多领域。与此同时,为紧扣展会“旅游新品·智行天下”的主题,组织方积极拓延展会内容,全新开辟旅行创意、海外新奇和限时抢购三大主题展示区,呈现当下最IN旅行产品,现场更将举办各类互动优惠,让国际专业展也走上“亲民”路线。此外,本届中国旅博会还将展示最前沿最时尚的移动互联预定方式、支付方式、导航与导览,为观众带来一套完整的旅行解决方案,全面促进旅游产业的资源整合,进一步深化旅游行业的变革发展。

据了解,本届展会期间承办方还将联合龙头电商、移动互联服务商联诀举办如“我爱游购精彩”、创意设计大赛、风云榜之旅行自拍视频大比拼/终极旅行神器/旅行美食家、玩转义乌等多项活动。(徐文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