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品牌展会>正文

深圳举行首届深港青年创新创业节

时间:2015-05-10 18:43:4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字号:TT

 

1430795276913_副本.jpg

深圳是有志青年圆梦的地方。4日,也就是青年节这天,对于深圳的青年创业者来说,还有一个特别的意义。那就是,首届深港青年创新创业节在深圳隆重举行。

据了解,首届深港青年创新创业节,举行了包括青年创新创业展览、鲲鹏路演会、创业公开课、招标式创业等一系列活动,这也是深圳共青团发起的“鲲鹏汇”的首次亮相。

据了解,“鲲鹏汇”意指为青年建设一个汇聚“政府公共资源、市场服务资源和创新项目资源”的具有公信力的综合平台。该平台将以集成服务推动创新创业政策落实,以开放共享集聚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从而最大限度地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鲲鹏汇”旨在搭建一个青年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让更多希望创业的年轻人在这个“圈子”里遇到自己的青春合伙人,实现梦想。

作为一个“公益性、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青年创新创业生态圈,“鲲鹏汇”为创新创业青年提供免费入“汇”,并得到创新创业服务机构专业支持。创业者可以从这里获得实时更新的创新创业资讯。特别板块“鲲鹏地图”更是容纳了各类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有需求的创新创业青年只要搜索就可精准地找到政策、技术、人才、资本等服务机构,并可以与服务机构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在这里,政策、市场、资本、人才、技术等多方资源可实现完美对接,创新创业青年可享受政策宣讲、金融服务、创业培训、创业沙龙等全方位的服务。当天,45个创业服务机构、42个创业团队和项目参加了创新创业展览。(胡嘉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