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品牌战略>正文

绿地集团新战略 拟1.28亿港元增持博大绿泽

时间:2015-05-10 18:09:53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字号:TT

 2015年5月7日,即将借壳上市的绿地集团发布消息,其全资子公司绿地金融海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以1.28亿港元,认购香港上市公司博大绿泽约7.19%的股份。

据了解,博大绿泽是一家综合性园林景观设计建设服务供应商,2014年营业收入为5.3亿元,净利润为1.09亿元。

据悉,绿地金融已与博大绿泽订立认购协议,将有条件同意认购博大绿泽配发及发行的总共5944万股认购股份,认购价为2.15 港元/股,总认购价约为1.28亿港元,认购股份相当于认购完成时博大绿泽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7.19%。此次认购完成后,绿地金融持有博大绿泽股份增加到1.067亿股(含前期持有的0.472亿股),持股比例提高到12.9%,仍为第二大股东。绿地金融承诺,将为博大绿泽提供三年双方认可的国际、国内园林、绿化项目,每年合同金额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

绿地集团希望,通过进一步扩大在博大绿泽的持股比例,帮助绿地集团绿化业务板块做大做强,为其房地产主业发展提供协同与支撑。今后,绿地集团还将通过控股或参股努力形成一批发展空间大、盈利前景好、商业模式新的企业,打造一批“绿地系”企业群,以实现其绿化业务板块协同房地产主业大发展的新战略。(徐文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