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品牌战略>正文

康佳推出SLED电视 发布最新电视战略

时间:2015-05-10 18:10:10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字号:TT

 2015年5月6日,康佳电视在深圳举行了35周年庆典以及电视战略发布。据康佳多媒体事业部总经理曹士平透漏,2015年康佳易战略将再升级,着重技术开发,逐步形成以硬件回归的SLED电视和内容裂变的超级电视为代表的两大产品组合。

据悉,SLED拥有高色域液晶屏、广色域背光板,搭载自主研发的易柚超级芯片,能够快速响应、稳定运行32位/64位运算。

康佳电视2014年3月提出“易战略”,同年8月推出首款智能互联网电视,并邀请范冰冰做为代言人,想要改变传统的形象。相比于其他家电企业,康佳互联网思维反应的有点慢。为了迎头赶上,2015年3月和4月,康佳便分别推出与腾讯合作的T60电视,以及与优酷合作的超级电视。另外,在超级电视中,康佳在内容方面加入了在线教育的内容。目前合作的有黄冈名师、启智教育等。

在本次电视战略发布会上,康佳电视表示,2015年全年彩电市场4500万-5000万台的容量,互联网电视占有率20%多一点,预计2018年,互联网电视占有率能够达到30%。因此,康佳电视2015年的重点将转移到技术上,大力发展SLED电视和超级电视。

除了推出电视,康佳还想通过活动获取更多的市场。康佳战略市场中心总经理张俊博表示,康佳电视35周年节日活动将从5月15日一直延续至5月30日,销售目标为35万台,销售额10亿元。(徐文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